November 13, 2009

林明之旅

去林明当然是去看日出!!那天还蛮多人爬山看日出的。。

这次我很失败。。不知怎么了。。我们10个人爬山,我这次竟然爬最后!!(丢脸 ==!!)(没关系,最重要是爬完全程!!)(加油!!)

路上我还有好几次要跌到,还好有朋友一直扶我,陪我爬到最后。。(谢谢你)

这次又看不到日出!!(有片云挡着了)(上次也是看不到!!)

上山前两天,我家晚上就开始下雨,我就担心看不到日出了,结果。。。

日出,我和你真没缘分!@.@

以下是我拍的照片,慢慢欣赏吧。。

林明

山水豆腐

去到林明当然一定要吃它们的特产林明面,山水豆腐,椰饼。。

太好吃了!!尤其是他们的山水豆腐,很滑。。

之后我还带朋友们去看当地的吊桥(那可是他们的主要的道路从家里去林明市区)

我们也有去吊桥走走。。。看到他们大多是用motor骑过那吊桥的。。(那吊桥就只刚刚好让一辆motor过而已)

好想也坐在motor上骑过去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