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1, 2009

~大番薯公主开BLOG啦~

"你呀!!真是番薯!!什么都不会!!"这是我妈从小讲我到现在...
虽然大番薯公主现在二出头,但依然是个大番薯...
整天糊里糊涂的...
还好啦,酱就过了二十年...^_^
不要说我妈啦,是我真的真的很番薯... ...
加上自己是家中的老大,不就是大番薯了吗??... ...

那大番薯公主,你是什么番薯呢??
红番薯??紫番薯??蜂蜜番薯??甘薯??番薯餅??
还是老夫子里的大番薯??
什么啦?? =.=!!! 全部都不是!!我是大番薯公主...
虽然不是很温柔,美丽;但一定是个好人大番薯公主...

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说大番薯公主懂的事很多...
其实,大番薯公主什么都不懂;但,却每样都懂一点...哈哈... ...
这就是我-大番薯公主... ...
各位,请多多指教...

大番薯公主想让大家看世界...你们想吗??
可能我的世界很小,但我相信它很精彩!!
每个人的生命都充满色彩;
每个人的生命过程都精彩...

爱...献给每个人... ...

No comments: